星期一, 十月 18, 2010

勇敢的往前飞

挥着翅膀的女孩-容祖儿

当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女孩, 遇到爱不懂爱从过去到现在
直到他也离开, 留我在云海徘徊
明白没人能取代, 他曾给我的信赖
see me fly, I'm proud to fly up high
不能一直依赖, 别人给我拥戴
believe me I can fly, I am singing in the sky
就算风雨覆盖, 我也不怕重来
我已不是那个懵懂的女孩, 遇到爱用力爱
仍信真爱, 风雨来不避开
谦虚把头低下来, 像沙鸥来去天地
只为寻一个奇迹
see me fly, I'm proud to fly up high
不能一直依赖, 别人给我拥戴
believe me I can fly, I am singing in the sky
就算风雨覆盖, 我也不怕重来
我盼有一天能和你相见, 骄傲的对着天空说
是借着你的风
let me fly I'm proud to fly up high
生命已经打开, 我要你总精彩
believe me I can fly, I am singing in the sky
你曾经对我说, 做勇敢的女孩
我不会孤单, 因为你...都在

没有评论: